【邀請卡 -男視角】
 
到了歌舞伎町,我到更衣室換上工作服,之後,離開更衣室。
 
正要接待客人時,廣末走到我的面前,把右手放在我的肩膀上,說:『泰特!你的生日要到了,我決定那天辦個party,如何?』
我聽了,笑著說:『真的嗎?謝謝你。』
廣末笑了笑,把本來放在肩上的手,輕輕拍了我的肩膀後,說:『也可以邀請朋友來。』
說完,左手拿出一張張像陽光色的邀請卡,把它放到我的左手上。
 
廣末接著說:『接待客人時,順便發給客人,最後記得留一張,給那位女人。』
我聽了露出困惑的表情,廣末看見我的神情,笑了一下,離開我的視線。
我則站在原地,想著廣末所說的“那位女人”。
 
這時,流星突然叫住我說:『泰特,客人來了。』
我才回神,笑著說:『好的。』
我就去接待客人,便把邀請卡一張張的發給客人。
 
客人A激動的說:『泰特生日,我一定會來!』
我笑著說:『真的嗎?我很高興呢!』
 
客人B玩弄自己的手指,低頭說:『吶…,該送什麼禮物呢?好猶豫啊…』
我聽了,把臉湊過去,露出一慣的微笑說:『只要妳有來,有沒有禮物沒關係的。』
 
客人B聽了,羞澀的說:『嗚…嗯…,我一定會來的。』
就這樣,手中的邀請卡一張張的減少,流星、悠河也來幫忙。
頃刻間,手中的邀請卡一張不剩的發光。
結束後,客人散光,我於是跑去問流星、悠河說:『還有邀請卡嗎?』
流星、悠河都搖頭表示,就離開店裡。
這時,廣末說:『怎麼了?』
我就說:『邀請卡一張不剩的發光了,我想拿幾張邀請卡,但是好像都發完了。』
廣末聽了笑著說:『其實,我早知道會有這狀況,就準備了幾張。』
說完,拿出一看,不到十張的邀請卡。
我笑著說:『謝謝。』說完,接收邀請卡。
廣末笑著說:『那天,一定要來唷!』我點頭,離開了歌舞伎町,就用徒步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分隔線》————
 
 
 
【想到辦法-男視角】
 
(隔天)
 
我又來到“黑貓”,就坐在酒吧的椅子上。
今天已經是九月十八號了,明天就是我和她的生日了,我卻連她碰面都難,找她時,電話卻不接,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還有夏目、鳥窩頭、桐生、新堂都不見人影,到底去哪了?
 
這時,疾風從廚房走出。
 
疾風看到我說:『一条,要喝什麼嗎?』
我說:『不了,等下就離開了。』說完,低頭著。
疾風看了,皺眉說:『好吧…』就走進吧檯,擦著酒杯。
這時,我想到一個點子,站起來大聲的說:『啊!對呀!我可以這麼做!』
疾風嚇一跳把手中的杯子滑了下來,即使接住,露出緊緊的神情說:『怎、怎麼?』
我聽了,於是從口袋拿出邀請卡說:『疾風,可以轉交給夏目、小瑋、新堂、鳥窩頭、桐生嗎?這是我的生日party,疾風你也可以來,這就拜託你了。』
疾風笑著說:『好的。』
我說:『謝了。』說完,離開“黑貓”。
 
 
————(分隔線)————
 
 
 
【生日驚喜-男視角】
 
(生日當天)
 
我穿著覺得最帥氣的燕尾服裝,到了現場。
 
現場的女人,不是穿露背的,或是蕾絲的衣服。
 
這時,一位服務生走來,我拿了有裝香檳的酒杯,小小的飲了一口。
 
這時,女人A笑著看我說:『泰特,今天穿得好帥氣呢!』
我笑著說:『謝謝,妳也很美呢!』
女人b說:『那我呢?』
我看了一下說:『很適合妳。』
 
突然,一群女人蜂擁而上,讓我來不及反應,我看了時間,已經八點半了,怎麼他們還沒來呢?
 
這時,疾風戴著天空藍的面具走向我,示意我出去似的,我就點了頭。
 
於是走到跟流星、悠河旁邊小聲的說:『我出去了,可以幫我控制場面嗎?』
流星聽了,左眼眨了一下,表示ok!悠河比了ok的手勢。
我說:『謝了。』說完,就和疾風從後門離開。
 
 
走了好久,發現到了一個很空曠的場地,中間有一個米白色的噴水池,四周圍繞著它,讓人感到會遇到什麼事情似的。
 
這時,我要轉向身後的疾風時,疾風早已不見人影。
當我四周招望時,耳中傳出一位女人的聲音:『蓮……。』
那聲音如此羞澀、不甜美,但是很熟悉,也是我最想聽到的。
 
我轉向聲音之處,看見一位女人戴著火辣的面具,穿著依然單調而自然連身裙。
我呆滯的說:『小瑋?』
女人聽了,閉上眼睛把火辣色的面具摘下,睜開雙眼,漾起笑說我說:『蓮,我來了。』
 
我看了,眼前的女人,衝去抱住她說:『妳終於來了,我好想妳。』
女人靠在我的肩上說:『原來你也會想我啊!真稀奇。』
我移開她,紅著臉看別處說:『才、才不是呢!妳聽錯了。』
 
女人聽了笑了起來,我看了如此著迷。
 
(碰!碰!)
 
傳來拉炮聲,嚇得我回神。
看了過去,發現女人的後方,出現五位男人,原來是夏目、疾風、志水、桐生、新堂。
 
疾風說:『一条、小瑋,生日快樂!』
志水笑著說:『捲毛,恭喜又老了一歲了!小瑋,也祝妳生日Happy!』
桐生說:『祝你們生日快樂。』
夏目笑著說:『祝你們小倆口生日快樂!』手中還拿著蛋糕。
新堂微笑著說:『一条、小瑋,生日快樂。』
小瑋轉向夏目他們笑著說:『謝謝大家。』
 
我震驚的說:『該不會你們不理我,是為了給我驚喜?!』
 
小瑋笑著轉向我說:『是的,我可是演得很累呢!而且我……』話沒說完,臉微微泛紅。
 
我聽了,說:『妳?』
小瑋說:『我…,我還要忍受眷念你的心情,不和你見面,不接電話。』
我笑著說:『這樣啊!辛苦妳了。』
小瑋嘟嘴說:『好敷衍的感覺。』
我聽了,撥開她的劉海,親吻她的臉頰說:『總之,祝妳生日快樂。』
小瑋聽了,抱住我,磨蹭了我臉頰一下,又移開我說:『謝謝,蓮,生日快樂。』說完,我和小瑋互視著對方笑起來。
這時,志水說:『捲毛、小瑋,再不來,我可是會把蛋糕吃光哦!』
我聽了跑去,推開志水說:『怎麼行呢?今天可是我和小瑋的生日,被你這鳥窩頭吃完多可惜啊!對吧?』我看著小瑋說著。
 
小瑋聽了,先是愣住,後是微笑,驀然臉上染上紅暈,用力點頭說:『嗯!』說完,走過來吃蛋糕。
 
 
雖然一開始你們都不理我,讓我有點不高興,但是為了我的生日,讓我驚喜的說不出話來,不過我可沒說我高興哦~知道?
總之,謝謝了我的朋友、兄弟,還有喜歡我的人,今晚我是個很棒的一天。
                                          #蓮
 
(Happy End)

 如想繼續看原作者的文章,可追蹤【羽翼的瑋笑】下方是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indlolcec/timeline

arrow
arrow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