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子&夏目時生-恢復元氣-第三人稱】
 
解完任務後,大家在街上走著。
雯子拖著疲倦的身體和夏目並肩著走,又想起自己國家的事情,不禁嘆氣。
 
(唉~)
 
夏目聽了,停在雯子的面前。
 
(碰!)
 
雯子的頭撞上夏目的胸膀,就跌到地上,撫摸著頭,說:「嗚...,好痛。」
夏目嚇到說:「啊!抱歉,沒事吧!」
 
雯子說:「嗚...,是沒事,但是時生怎麼突然停下來?」
夏目聽了,扶起雯子說:「因為你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的樣子。」
雯子聽了,笑著說:「時生,我只是任務結束,有點累而已。」
夏目聽了,說:「雯子,不開心要說。」
一条聽了,轉身走說:「雯子不開心?不說原因,會變成"蚊子"哦!」
雯子生氣的說:「什麼"蚊子",你這個榴槤!」
說完,衝向一条。
一条看到雯子衝向他,就拔腿就跑。
雯子生氣的說:「一条,不准跑!!」
一条說:「啊!"蚊子"要打爛榴槤,啊~」
說完,跑到桐生的身後說:「快點,桐生,救我。」
桐生聽了,看了我,就對身後的一条說:「你看著辦吧!」
說完,離開這"戰場"。
 
雯子就趁一条不注意,就衝向他,並抓住他的衣領,說:「再說"蚊子"一次,小心我把你打爛,分給大家吃。」
一条,聽了故意求饒說:「鳥窩頭、夏目,救我..。」
說完,夏目笑了笑,離開。
志水看一条狼狽的樣子,笑著說:「好了,雯子,最好別打爛手中的榴槤,如果打爛了,滿街可是都是滿滿的榴槤味呢!~」
一条聽了說:「喂!」
雯子聽了,想通似的,鬆手說:「暫時放過你,下次再說"蚊子",就不會放過你的。」說完,跑去夏目旁邊,抱住夏目的手。
 
夏目看了,雯子著說:「能變回平常的樣子,哥哥我就放心了!」
說完,漾起笑容。
雯子聽了,說:「時生,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夏目聽了,摸著雯子的頭笑著說:『沒事就好。』
 
【雯子&夏目時生-驚喜!-女視角】
不知道不覺,大家到了“黑貓”外,我從窗外發現,店裡的燈還亮著。
我就說:『為什麼燈還亮著,還有為什麼要來這呢?』
說完,沒人回應,我就轉身一看,身後的人不見人影。
 
我好奇的走進“黑貓”裡,走進幾步。 
突然,(碰!)
門用力的關上,我一轉頭,電燈全部停電。
我嚇一跳得,跑進廚房裡,我打開了廚房的門。
 
燈突然全部點亮,(啪!啪!)的拉炮聲。
我嚇一跳得,跑到一個人的懷中,叫著:『時生!嗚…時生…。』
這時,傳來熟悉的聲音:『雯子,沒事了,我在裡唷!別怕了。』
說完,撫摸著我的頭,並撥開眼淚。
我看了周圍,原來是志水、桐生、一条、新堂。
我移開抱在懷中的人,原來是夏目。
我震驚的呆滯在原地。
夏目漾起笑容說:『雯子,生日快樂。』
我聽了,才回神,完全沒反應過來的說:『什麼!?』
夏目笑著說:『今天是妳的生日呀!所以,祝妳生日快樂。』
一条說:『雯子,生日快樂~』
桐生微笑說:『生日快樂。』
志水說:『生日Happy。』
新堂說:『生日快樂,雯子。』
我才瞭解情況的急忙說:『謝謝各位,這驚喜真是……』
話沒說完,突然,口中被柔軟的東西包覆住。
我睜大雙眼發現,夏目竟然吻了我。
我嚇一跳的趕緊和夏目分開,轉身煽著已經發熱的臉,拼命的吐氣著。
夏目笑著說:『生日快樂,雯子。』說完,從口袋拿出一個袋子。
我接收這禮物,說:『謝謝,時生。』
說完,打開包裝,發現是一條手環,用海豚的圖案串聯而成的。
我看了,開心的說:『時生,謝謝你,我會把它當成你,好好珍惜的。』
說完,夏目聽了,臉微微泛紅,喃喃自語的說著。
我好奇的說:『時生,怎麼了嗎?』
夏目回神,漾起笑容說:『沒事,一起吃蛋糕吧!』
說完,夏目牽起我的手,去吃蛋糕了。
      《Happy End》
arrow
arrow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