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姜諾亞是一名學生,小瑋是姜諾亞的同班同學,

也是最麻吉的朋友,而姜諾亞和一名夏目時生為戀人,職業是調酒師。

 

 

 

(噹~噹~噹~噹~)

 

放學的鐘聲響起,姜諾亞和小瑋從學校奔到補習班裡。

 

(到了補習班的教室裡)

 

 

姜諾亞說:「小瑋,怎麼辦,今天補習班要考討厭的物理學,聽說沒考到六十分的人要留下來,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

 

小瑋笑著說:「沒關係,還有我啊!我陪妳到結束,別難過。 」

 

 

 

(考完後)

 

物理老師發下考卷,姜諾亞拿到考卷,分數是五十分,看了說:「小瑋,嗚…我今天要留下來了,對了,小瑋你考幾分? 」

 

 

姜諾亞往小瑋的考卷看到,分數是五十九分。

 

姜諾亞嚇到說:「小瑋,奇怪了,妳物理學不是很厲害嗎?平常都考八十或七十左右的,怎麼會這樣。 」

小瑋漾起笑說:「因為我知道諾亞妳可能沒辦法考過,所以故意才考差一點,所以我會陪妳到結束的,放心,還有留下來要認真聽哦!」(艾~純粹自肥www)

 

姜諾亞感動的抱住小瑋說:「嗚…小瑋,好的,謝謝妳。」

 

 

(結束後)

 

姜諾亞伸懶腰說:「啊!終於結束了,小瑋我們一起回家吧!」

 

姜諾亞和小瑋走出教室一步時,說:「啊!對了,我忘記要打電話跟時生說:『會晚點下課。』該不會還在外面等吧?」

小瑋說:「應該不會吧!應該回去了,都快十一點了。」

 

姜諾亞和小瑋就半信半疑的走出補習班門口時,看到夏目時生騎著重型機車,略為生氣得望著姜諾亞一下後,卻不留句話得往車群中騎去。

 

姜諾亞看到傻眼跑去追夏目時生。

 

小瑋看到有許多車子朝姜諾亞來,於是握住她的右手一拉,沒想到卻被姜諾亞甩掉。

 

「時生,對不起,別生氣,是我的不對,別一聲不響得離開好嗎?」姜諾亞一邊跑一邊說的往車群中奔走

此時,姜諾亞一個重心不穩跌倒在地,這時來一輛休旅車一絲減速都沒有的朝向她來。

 

夏目時生轉頭一看,馬上從機車上跳到姜諾亞的前面,把她推倒沒有車群的街道旁邊,用手擋住車子,則車子卻只有按喇叭。

(叭-叭-)

 

結果夏目時生撞上了,跌倒在地,頭流下溪水般的血,昏倒了一陣子。

休旅車的駕駛員馬上下車打電話。

「時生,醒醒、快醒醒,知道錯了,醒醒。」姜諾亞看得奔像夏目時生,蹲在地上啜泣著,一直搖著夏目時生的身體說

 

(救護車來了)

 

「諾亞,他一定會醒來的,要是他醒來,看到妳眼睛紅得像小白兔一樣,他會傷心的,就別哭了。」小瑋看姜諾亞傷心的樣子,於是不忍心得把姜諾亞和夏目分開,半嘲弄得說

小瑋說完,拍姜諾亞的肩膀。

 

「小瑋,謝謝妳,我不哭了。」姜諾亞擦拭眼角旁的淚水漾起笑說

「這笑容才是平常諾亞」「好了,我們去醫院看他吧!」

 

 

(到了醫院)

 

姜諾亞和小瑋走到櫃臺。

「請問夏目時生是幾號房,在幾樓?」姜諾亞問 

「夏目時生在1109號房,在三樓。」櫃臺的小姊輕敲鍵盤後,望向銀幕說

「好的,謝謝妳。」小瑋、姜諾亞對櫃檯小姐說

 說完,倆人搭上電梯到了三樓。

 

(1109號房)

 

姜諾亞打開門,發現夏目時生躺在床上,頭上的紗布已經染成暗紅色,露出心疼的神情走到夏目時生面前便雙膝碰地的靠在床前,輕撫且小心碰觸傷口的說:「時生,對不起,要是有告訴你,或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還沒說完,不禁流下一滴又一滴的淚水,慢慢滴落在夏目時生的臉頰上。

 

這時,夏目時生的眼睛微微動了一下,便睜開眼睛裝做沒發生般說:「亞,怎麼?」

姜諾亞見心愛的人醒來,便躺在她懷中,流下淚水說:「對不起,以後不會忘記打電話給你,別生氣好嗎?」

 「亞,我只是鬧脾氣,而且,我也沒受傷呢!」夏目時生著摸姜諾亞的頭,笑著說

 夏目時生說完,把紗布掀開。

結果完全沒有傷口的痕跡。

 

突然門口一個劇響(碰!)

發現門口外的小瑋拿了一個紙板寫著:“愚人節Happy”

 

姜諾亞看到,才想起來今天是愚人節。

夏目時生說:「其實我本來想要給另一個驚喜,但是妳卻不乖,沒事先說,這是給妳的教訓。」

姜諾亞聽了說:「知道了,對不起。」

夏目時生看了姜諾亞說:「既然妳反省...」話沒說完,夏目時生用力拉姜諾亞的手,一拉。

姜諾亞撞上夏目時生的脣,夏目時生淺淺的吻了姜諾亞一下,把她移開說:「這是給妳的反省的獎勵,下次別再這樣了。」說完,笑著摸姜諾亞的頭。

 

——(Happy end)——

ps:番外篇考慮要不要寫,我想等我考完統測完,再想後續@_@

如想繼續看原作者的文章,可追蹤【羽翼的瑋笑】下方是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indlolcec/timeline

 

arrow
arrow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