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半夜裡,突然電話響了。

(鈴~)

 

我接起電話,說:『喂?我是新堂。』

 

聽完後,說:『好,知道了,明天我會去總部。』說完,掛斷電話。

 

(隔天的六點半)

 

我起床、刷牙之後,整理儀容,便到廚房泡了咖啡。

不知不覺的到了七點,我就走到客廳的椅子上倒黑咖啡,便加幾塊方糖,悠閒的喝著。

 

這時,若星起床、刷牙之後,走到客廳。

 

看到我就笑著說:『棗,早安。』

 

我看到若星露出可愛的笑容,不自覺的轉向別的地方說:『若...若星,早安。』

 

一大早就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讓我好想吻妳。

 

這時,若星走到我的面前,把臉湊過來,我嚇到,呆滯的看著若星的眼睛。

 

若星的手愈來愈靠近我的臉,我就閉上雙眼,結果手放在我的額頭說:『奇怪,沒發燒?臉怎麼這麼紅?』

什麼?臉紅!真的假的?

我就抓住若星的手,冷靜的說:『我、我才沒有發燒,更沒有臉紅,妳看錯了。』

若星聽了,反而把臉靠的更進,近到我和若星的脣,只差一、兩公分的距離。

若星就說:『棗,還是你中暑了?』

中暑!?

若星要轉身時,說:『還是...』

話還沒說完,我就拉住若星的手,一拉,我就淺淺的吻了若星,好久、好久。

 驀然,若星一直拍我的肩膀,說:『嗯!嗯!嗯!』

我把若星移開,轉向別的地方,收拾快曝露的情緒,冷靜的說:『啊...,對不起。』

若星說:『沒事的。』

我偷瞄若星的表情。

我雖然冷靜的說,但是我感覺到自己的臉,還有一絲溫度不減的臉紅。

我看時間,說:『時間不早了,若星,那我先去總部了,記得吃早餐。』

若星漾起笑著說:『好,棗,路上小心。』

我看了,心像撲通一聲的,讓我有些結巴得說:『我、我,知道了。』

 

於是,離開家門,往總部走去……(待續) 

arrow
arrow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