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玉瑋   噗浪>jm5t4fg

在米花捷運站出口外,

「工藤,今天你那裡,應該沒什麼案件吧?」一位男子戴著一頂帽子,便拿起手機撥號後說。

「今天沒有, 那打電話找我是有什麼事?難道是你那裡有案件需要我幫忙處理?」電話裡傳來,一位男童的聲音。

「是的,前天收到匿名的信件,希望工藤能和我一起解開謎團,目前人已經到米花捷運站出口外」男子搔著後腦的一撮頭髮,苦惱的笑說。

「匿名信件?!」男童驚訝的接著說:「好的,服部。我現在出門,等我一下!

說完,掛掉電話,拿著滑板出門,並滑著它前往米花捷運站與服部會合。

 

15分鐘,

「服部,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男童拾起滑板說: 可以仔細說明那封匿名信件的內容?」說完,服部遞一張信件給男童。

寫著:「Y94M3EJI4WU0 FU/6G6

JI3RU; CJO4EL4NJ4SU3U6EK7AU4AU4

RU.4G4...

JI3VU3CJ0 IHF FF6

「這是什麼...?怎麼有點看不不懂...」男童注視信裡的內容,搔頭苦惱著。

「我也不知。」服部苦笑後,蹲下問:「所以才找你來幫忙,那有起頭?

 男童不理會身旁的話語,繼續低頭思慮著。

「算了...我們先去咖啡廳坐著,吃個東西,然後順便想這個暗號吧。」平次漾起笑說

說完,兩人往咖啡廳的方向邁進。

 

 

 

此時,天空下起毛毛細雨

「下雨了,工藤,我們去公園的溜滑梯底下避雨吧?」服部平次見雨勢愈來越大,便提議。

「快解開一半了。」接著說: 好。」抬頭看一下,然後跟著平次去躲雨。

 

 

 

嘩啦─嘩啦─

 「看來與好像永遠不會停呢。」服部說完,仰頭望天空的烏雲,淡笑著。

 

 

 

滴答─滴答─

 

 「雨似乎停了,工藤猜出來了?」服部離開溜滑梯說。

 「嗯,應該。」然後繼續低頭解暗號

 

「果然下雨是最棒的,空氣真清晰。」服部悠閒的伸懶腰。

「喂!!我說...你到底有沒有心思要解開這封?」男童瞪著前方悠閒之人,無奈說。

「不過...這雨,怎麽還不停?有點悶。」說完,男童仰望天空輕吐氣。

「所以工藤,有解出來嗎?」服部微轉頭,問身後的人。

「用手機照著打,就猜出來。」男童微笑說。

「可以打範例嗎?」服部從褲帶取出手機,將頭放在男童右肩上說。

「想幹嘛?靠我這麼近做什麼?」男童攏肩,無情動身,將身上的重物頭移開,使重物向前倒;還好男人機伶的反應到得站起身。

 「你自己打看看,就知道。記得,要用中文拼音打。」男童闔上眼簾,雙手叉胸的背對身後放肆的人說。

「好─好─小氣鬼。」服部瞇著演,不情願的默默打著。

 

Y94M3EJI4WU0 FU/6G6(在雨過天晴時)

JI3RU; CJO4EL4NJ4SU3U6EK7AU4AU4(我將會告訴你一個秘密)

RU.4G4...(就是... JI3VU3CJ0(我喜歡你)

「诶?」服部驚訝的驚呼出聲。

「不過,IHF FF6 是什麼意思?」服部收起方才的神情,轉頭問。

「嗯...這個,我也還沒解出來。」男童依舊插胸的苦惱著。

「這樣?...」服部平次跟著沉思著。

 

 

此時,天空的烏雲,漸漸散去。

「放晴了,工藤。」服部漾起笑說

「算了,別管它,這個暗號感覺,只是寫來惡作劇的」男童鬆開叉胸的手走出外頭,樣起笑說:「嗯,雨停了!

「既然,天晴了,我告訴你吧。」服部聽了,看著眼前男童的笑靨,走到他面前並蹲下身子,親吻男童粉嫩得面頰後,用認真的神情,注視那早已瞪大的滾大眼珠說:「我喜歡歡你,工藤。」接著說:「IHF FF6 意思是 工藤。知道為什麼?其實按照注音符號的順序就知道。」

 「什?!服部你...」男童急忙向後退,接著驚嚇的問:「所以那封匿名信是你寫的?!

 平次聽了,見男童驚訝的表情十分可愛,激起心中的慾望,便伸手要抓男童。

「喂!...要幹嘛?」男童臉頰浮出可疑的紅薰,轉頭看著外面,發現可疑的東西似的,用手指著遠處的天空說:「你看!

 「咦?」服部仰望天空,遲疑的鬆開手。

 

 「呃...服部!...有事要先回家,掰掰。」說完,男童因剛才臉紅心跳的動作,臉上依舊泛起紅薰,離開。

「ㄟ?等等工藤。」還沒說完,男童已不見人影

 

「算了,今天就這樣吧,下次再說。」說完,看幾秒後,似乎想到什麼漾起笑,便將雙手叉入褲袋中,緩行離開公園。

 

 

如想繼續看原作者的文章,可追蹤【羽翼的瑋笑】下方是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indlolcec/timeline

NE(普通結局)

 

要H的在下留言 

順便建議一下,感謝─ #玉瑋

 

 

arrow
arrow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