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山公主怎麼這麼久?在跟誰聊天?」男人走來關切說。

「白馬,這位是服部平次,是我的貼身侍衛。」公主見男人走來,便微笑的跟他介紹平次。

平次聽了,眼神依舊黯淡的仰起頭瞄面前的男人,並說:「這就是白馬探?看起來,嗯...不怎麼樣。」

「平...」公主要阻止時,卻被白馬探制止:「是?吶...這位先生,聽說你是遠山公主的貼身護衛,是吧?吶...現在被人搶走,不會搶回來,這是所謂的護衛哦?」

「白馬?」公主疑惑的說。

平次聽了,左手放在臀部後方,便緊握著拳咬著牙卻不出聲。

 

「開玩笑的,屬下怎麼能喜歡上自己職位還高的公主?」白馬探爽朗的笑著。

平次聽了,鬆口氣得將緊握的手放鬆,頭轉向別處翻白眼著。

 

「公主要準備換服裝囉。」女僕手拿著和服從遠處趕來說。

「好的。」公主接著說:「我先走囉。」

「等下。」平次抓住公主的手臂說。

公主驚嚇的俯視平次,等待下句道來。

平次發現自己過於激動,便轉到別處道歉,並放開公主的手,走到轎車後方取出某物來到她面前,露出認真的神情說:「隨後會到。」

公主見平次的神情後,瞇起眼眸並點頭,接下此物品跟平次道別。

 

說完,白馬和公主、女僕離開。

 

在神社現場,

「我來為你們寫詩,如何?」工藤參謀一手拿著紙一手握著毛筆,對前方的男人臉戴著白色面具,身穿著黑色和服及白色扇子,等待著公主道來。

「那就有勞你。」男人用扇子遮住嘴角說。

「不用客氣,難得公主要結婚,擔任詩詞對我來說一兩下就寫好。」

「好。」男人走到工藤參謀身後接著說:「會期待的,工藤參謀。」說完,爽朗的笑著離開此地。

而工藤參謀則在原地,緊握毛筆俯視男人離開的方向說:「居然知道我的身分,看來是不簡單的人物。」

 

《待續》

 

《再做一次約定》-平次X和葉-名偵探柯南

《再做一次約定(CH2上篇) 》-平次X和葉

《再做一次約定(CH2 中篇)》-平次X和葉

 

 

如想繼續看原作者的文章,可追蹤【羽翼的瑋笑】下方是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indlolcec/timeline

arrow
arrow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