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好久不見了呢qwq關閉多時的我,想先練一下文筆;以下的題目是自己設定《 原創/同人 題 》,非其他人的!!如有相似,只是純屬巧合。

如發現有人未註明題源,請勿怪無情!

之後會增加題數,如有想讓看我寫其他題目的,請在部落格下方留言;寫完一定會放來並添加網址的。

  小瑋我就先暫時去寫文囉...φ(・ω・*)☆ 噗浪→BY風葉*瑋*(@jm5t4fg)

 

大自然題:

夜景

屬於你/我的太陽

有天,星星會墜落的 (原創) (同仁 名柯)

 

劇本題:

空白

故事改寫

時空錯亂

放棄回想

按照劇本走

 

 

戀人題:

1.親愛的,你在那裡;還快樂嗎?(偶像夢幻祭)

2.親愛的,我回來了偶像夢幻祭

3.親愛的,你最近好?

4.愛的定義

5.喜歡與愛的分別

6.錯失戀

7.你說,別踏越它;但是,線已糢糊

8.原諒非釋懷

9.抱歉,我漏聽哪句話了

10.對不起

11.為愛沖昏頭

12.給的禮物,太沉重了

13.

 

相遇題:

醉人

雨人  (原創

 

小丑題:

智愚娛人

3笑非真心,傷非痛

 

遊戲題:

對看遊戲

認真就輸了

虛實的夢境

真心話大冒險(原創

 

 

 

 如想繼續看原作者的文章,可追蹤【羽翼的瑋笑】下方是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indlolcec/timeline

 

arrow
arrow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