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已用連結,有興趣的可以點入觀看。

跟風網址→https://www.plurk.com/m/p/llpnx9

 

1.寒月楓/《貓/戀》

「但是我什麼都來不及得到答案,因為你離開了,就在那令人不知所措的吻之後。」
這裡帶給人有很多情緒。
可以『憂傷』:只相處不到一宿分離的憂傷情緒。也可以,『對牠離開感到可惜』,
或者是『得不到心中的答案』。
喜歡的點應該是『來不及』、『不知所措的吻』,感覺牠有點像為了告白,以吻來暗示主角,卻怕失敗的唐兀離開。
好美的情境•///•

「你帶走了所有沾染有你的氣息的一切,卻唯獨留下那個你長眠的紙箱,也許你是忘記將它帶走,也許你是不希望我忘記你。」
把所有東西帶走了,連主角的『心』也(>o<)卻留下『紙箱』,我覺得這裡給人是『初次相遇』或是『初次給與主角的物品』,為了主角還記得『牠是存在的』。



2.手指人/《柯南貓的怪盜觀察日記》

好多地方都是故事有趣!!(>﹏0)
所以我抓喜歡的對話ww分別兩句:
黑羽:『「名偵探,你該回到屬於你的地方了。」在熟睡的貓額上落下一吻。』
這裡是的『回到屬於你的地方』,有點捨不得又帶人感觸替他高興。(黑羽QQ別難過阿..:)
柯南貓:「如果每天睡醒都可以看到這張臉,好像還挺不錯的。」
戀人中的一方,對對方有點好感(廢話)
有點甜的感覺。
其他的地方有說過了,就挑更新好且喜歡的地方ww



3.月霠/《黑陽(太陽) x審判 – 追隨你的腳步》
嗚嗚嗚……好痛心的文。(沒人叫妳看)
不仿說一下,月霠的好多文劇情很棒,不過希望多點背景,會好些><
於是選了這篇,本來想說好多其他篇的qwq但是想來和其他不一樣的就是BE~
不過,還好下世會碰頭,就甜回來了。
「既然你先偷跑…那就換我去找你…」
有苦澀的甜,像杯冰咖啡><很苦、但是能見面便是甜。



4默月/.漣漪 SansxFrisk Ep.END

「該死,她知道自己到底說了什麼可愛的話嗎?」不自覺的抹了把臉,Sans低聲說道。右手緊緊的抓住左胸,那個屬於靈魂的悸動……「我會期待的,kiddo,儘管放馬過來,讓我瞧瞧妳的武器……我深愛入『骨』之人。」
這文敘事、描述深刻的在腦海呈現,我記得有看過這篇!!一定有!(不必強調)
很喜歡 兩人不知道對方是喜歡自己,而隱藏感情的暗戀彼此,之後以為對方在熟睡沒聽見的心理說出心裡的喜歡。(先說到這,回到主題。)
喜歡這句是因為有點腹黑的感覺(喂!)
說到『武器』一時間以為是戰爭的武器(抹汗),直到最後看這句,我……嚇到了XD居然是這樣嗎?ww
喜歡的點:『可愛的話』、『深愛入骨』。

 

5.聖方(小方)/新的地獄遊記

 

 

6.米亞哀/紅煙燃

 私密www因為關於合書是不能透露的,等出來會直接貼出來>w,所以直接私訊給本人了。

 

7.瓔秀/《好心情 : ) 》
文章充滿著樂觀的情緒,給予讀者舒暢的閱讀,雖然沒寫出顏色,但能在腦海中看出柔和且明亮的色彩。


我用『』表示喜歡


「藍灰藍灰的天空,『星點小雨隨風飄揚』、時不時來的微強風,舒爽的天氣!」小滴的雨點像為清晨而留下,感覺唯美。
「和不自覺哼出的小調、『雀躍的想跳點小舞,旋轉、旋轉,』」
這裡我喜歡,感覺就像很開心、很開心><我詞窮了抱歉…
偷偷寫感想XDD我喜歡風,微弱的風及四季的風,所以連我的筆名也有『風』唷~期待瓔秀的文。
尤其是新詩!!好美呢。一起加油(大聲吶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跟風 風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瑋  的頭像
    小瑋

    風瑋的部落格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