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ubasa (第一季20)

16:26你的名字是?

「小小的貓咪」。

我問的不是這裡的,而是真正的名字

小櫻

這樣啊,那麼。小櫻,請讓我聽聽你的歌。

我對唱歌

沒問題,因為這裡是櫻都國。

咦?

歌聲是可以映出一個人的全部的鏡子哦!小櫻(按了鋼琴其中一個按鍵一次

你是從哪裡來的呢?為什麼會在這裡?

嗯?(這是第二聲,已被催眠)

以後打算去哪裡呢?

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東西

(坐下來彈鋼琴) 17:31

 

17:38從被雨打濕的臉頰上嗅出淚的味道

有著溫柔的旅人靜靜地迴響著那懷念的音樂

無法成為的記憶徬徨無助

 

(注視櫻的神情)

在夢中乘著那飛起的小小羽翼

兩人一同飛過那回憶中未曾消逝的地方

穿過遙遠的海洋與天空

 

( 掃描機(?)的眼睛)

在黑暗的夜晚中給予我光明的

擁有溫柔眼神的你

想要見你(淚水流下)

20:00(琴聲已停)你的事情我已經很清楚了,小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