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有一天,有人見到我說:「為什麼紅燈已經變綠燈了,怎麼不走呢?」

我呢?甚麼也沒說的停留在原地,遠望前方。

問的人離開了,他等待下個綠燈時。

他想,其實不是不走,而是在等『正確』的『時機』。

如果那時這麼說的話,我想大家都覺得我是瘋子吧?(苦笑)

  • 2.另一天,在一個場所時,有一位認識的女同學見到我問:「你在等誰?」

「沒什麼,只是失了神。」那時的我笑著是這麼說的。

女同學離開後,心想,其實我要說的是:

「其實我在等一位男孩,那時的他比我還矮、又有笑容的在我身後;不過現在他已經『擦身而過』且在我的路上『超前』。現在的我們不是『朋友』,既不是『戀人』,而是『陌生人』。」

2011.11.18(五)下雨 晚上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瑋  的頭像
    小瑋

    風瑋的部落格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