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巫女:棗巳波。半虎半人的半獸人:御堂虎於。

△巫女將半獸人養大後的故事。

 

  他討厭雨,冰涼刺骨的感受痛得渾身不對勁。相反的,他喜歡有熱度的人事物,所以親密接觸便在陰雨綿綿的時刻更是纏人。

每次一黏上去,那位把他從死裡逃生中獲救的巫女會因他的反應而逗笑,且附加一句。

  「真的很難將御堂先生與半獸人放在同類呢。」

  每次聽到此句的御堂虎於,便會鬆手地適當保持距離。他知道棗巳波想說什麼──半獸人是醜陋的、缺乏人性又好戰的生物,而御堂虎於卻喜歡虛構出來的愛來與棗巳波慰藉。

  御堂虎於知道,棗巳波並沒有惡意,但御堂虎於討厭話裡已沒有愛的棗巳波。


 

  她不喜歡虛偽,每次出門喬裝打扮依然會被人指點。

  「巫女居然還敢在人們面前,不怕大家團團包圍且把她丟到火坑嗎?」

  出門大採購的棗巳波,一陣竊竊私語的惡言便從耳邊不斷串來。她搬到村莊已有兩年多,早已習慣旁人的惡言相向,以及用言語攻擊來讓自己安心的傢伙,這些事情對她來說無關痛癢,只要不是騷擾到生活方面的都能忍受。而今天是雨季紛擾的季節,在回程的途中碰上過於突然的大雨加上沒帶雨具出門,導致淋濕成落湯雞地趕回家。

 

  棗巳波踏進家門的第一步不是想著該去洗熱水澡,或是該煮的晚餐要用何種食材料理,而是無奈地闔上眼眸苦笑道。

  「小傢伙大概又會黏上來了。」

  語落,棗巳波睜開雙眼,視線碰巧與御堂虎於的視線撞個正著。

  「巳波,妳回來啦。」御堂虎於露出淡淡地笑容,而身後的斑紋尾巴高興地搖擺著。

  「我回來了。」棗巳波見御堂虎於得笑靨也漾起微笑回覆。

  「妳,妳淋雨回來是嗎?我去拿毛巾過來。」御堂虎於像是現在才察覺他人不對勁般,皺起眉頭地說道。

  「謝謝,但我想去洗澡,就不用麻煩御堂先生了。」

  「好吧......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再喚我,今天的打掃也弄好,我先去一旁歇息。」御堂虎於聞言,停下剛轉身要去取毛巾的步伐,轉向客廳的方向便到沙發地直接躺著休息。

  棗巳波對於半獸人先生沒立即撲上來擁抱她的反應感到詫異,但很快的她知道原因。

  ──看來是淋雨的關係,不敢擁抱吧。

  棗巳波雖然感到有些遺憾,但很快地拾回失落的心,回到房間取乾淨的衣物後,往浴室邁進。

 

  「巳波。」

  在棗巳波要轉開浴室的門把前,身後傳來來人的呼喚,她遲疑地轉頭,見到御堂虎於用肉掌的手放到她的左臉頰。

  「真冷。」

  御堂虎於皺眉地低語,憐惜地注視棗巳波因被雨淋濕而微微顫抖的身驅。他緊貼著棗巳波發涼的身體大力擁抱著,試圖用自己體溫來幫對方取回一絲溫度,便用頭蹭棗巳波的脖頸來尋找歸屬感。

  「雖然很謝謝御堂先生關心,這問題只要洗澡就能解決的問題,大可不必這麼擔心。」

  「所以半獸人先生,請放開我。」

 

  抱了一段時間,御堂虎於總算是輕輕移開棗巳波的肩膀與對方保持距離。

  在當棗巳波認為半獸人打消擔憂而敞開浴室大門時,裡頭的霧氣撲面而來,嚇得棗巳波眼睛反射性緊閉,且用手揮開濃厚的霧氣。結果不管怎麼揮舞霧氣像是活物般包裏棗巳波的身體,像棉花糖般纏繞她,使身體取回一絲絲溫度,隨後身後被人一把環住腰際地用頭抵在肩膀。

  「其實打掃完後,有要去找巳波的,但聽到好多人在議論女巫的事情,本來想去與人民對峙的,但從小到大巳波教導過不能以武力解決,盡量避免爭吵的渡過短暫一生,就放下怒氣地趁夜色暗下來前回家,且準備洗澡水。」

  「雖然不只有今天外出,所以遇到的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但不希望巳波過得痛苦。所以我想到一個方法。」

  「我們搬到沒有人能打擾的地方過生活如何?也算是我以最後的歲月請求。」御堂虎於提議著。

  「御堂先生,我知道半獸人的壽命僅有兩年的歲月,但不能以這個原因拜託,何況我是喜歡這裡的。」

  「喜歡?指喜歡指責巳波的居民嗎?」

  「也可以這麼說。他們只是還不懂我的本質才這麼說的,但少部份的人民也喜歡我的,不然怎麼能僅靠巫術協助大家,才能得到生活下去的動力。」

  「能活到快三年的期間已經夠幸運了,人們並沒有做出要趕走女巫的我,以及他們沒有因心中懼怕半獸人先生而做出驅趕的動作,可以算是對我們有好感的。」

  「即使是我最後的願望,也不願意離開嗎?」御堂虎於垂首地憶起人們一口惡言的責罵棗巳波,便感到悲傷的將頭上的斑紋耳朵垂下。

  「是的。而且這裡已經是屬於我和御堂先生的家,哪裡都不會去的。」語落,棗巳波踮高尖,雙手環住依舊低頭難過的御堂虎於,並將唇覆上柔軟的唇瓣。

  「應該懂我的意思吧?半獸人先生。」棗巳波闔上眼眸淡淡地笑著,御堂虎於先是感到詫異,後是環住他人的腰地加深親吻。

  「我都成年很久了,可以讓懷上我的孩子了吧?」御堂虎於漾起放蕩不羈得笑容問道。

  「我沒教這方面的,確定知道如何懷上嗎?」棗巳波眨眨眼,好奇地問道。

  「當然有,我可是有查資料學習。」

  「學......學習是嗎?」棗巳波將話拉長地露出疑惑的態度。

  「我,我說得學習是用自己的身體感受來體驗!不是巳波想的......」話還沒說完,棗巳波不禁笑出聲。

  「抱歉,抱歉。看御堂先生很有自信的樣子,想捉弄一下,沒想到反應這麼逗趣。」

  「巳波!本來是想溫柔的對待,但妳這反應讓我很火大,決定改變做法了,明天必定讓妳下不了床。」

  語落,將棗巳波的衣服退去後一把抱起地來到放滿熱水的浴缸中。

  「很期待半獸人的『學習』技巧。」棗巳波見御堂虎於也脫去身上的衣褲後,見來人道來地環住他人的脖頸並落下一個吻到御堂虎於的臉龐,漾著一臉幸福的笑容。

 

FIN.

由於這篇比較偏向歐美的文風,而半獸人偏向《波西傑克森》的半獸人來參考的,所以比較沒有像《魔戒》的半獸人一樣故事沉悶且更加不理解人性思考。
擔心太過沉重會讀不下,於是換個緩和點的風氣寫作,不知道有沒有閱讀出來?如果有的話,我會很開心 uu
沒有也沒關係,可能是我還不夠努力,總之下次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