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誼向+戀情未萌芽的階段
 
  二階堂大和對於最近的自身狀況感到不對勁,時常感到頭暈,語言無法完整表達,全身異常發燙──而發生的共同點都是在拍戲現場和工作人員的互動。
 
  如果要更加明確指出發作時機,大概是與TRIGGER的隊長八乙女樂在場的狀況下發生。
 
  是身體不適?還是中暑?
  哈哈,絕對不可能是戀愛。二階堂大和與工作人員在居酒屋歡笑的同時,邊獨自思索身體異常反應的緣由,便漾著苦笑地一同與旁人哈哈大笑。
 
  「喂,二階堂。你沒事吧?額頭流很多汗。」語落,八乙女樂伸手替二階堂大和拭去汗水,則二階堂大和僵住得不做任何回覆,反倒是身體誠實地做出反應,對於眼前人觸碰的地方開始發燙且擴散至全身,隨後開始發熱到輕微喘息。
  「嗯......還異常發燙。是發燒嗎?」八乙女樂皺眉地感受到手掌接收到他人炙熱的體溫,他一想到對方不適,便與在場的人說,和二階堂大和有事要先行離開,便拉著二階堂大和到外頭。
 
  「等等。我沒事啦,請放開我。」二階堂大和來道外頭,被空氣的涼風吹散臉龐的熱息地拾回思緒,他眼見自己和對方在大庭廣眾面前以沒有喬裝的方式被對方拉著走,邊拍打八乙女樂的手臂要他看清楚場合地要對方鬆手。而八乙女樂不為所動地一路將二階堂大和帶到最近的藥局前,並親自找幾罐藥和退燒藥布。
 
  「二階堂,我帶你回宿舍吧。」買完可能派得上用場的藥罐及貼布交給身旁的二階堂大和,隨後開口詢問。
  「不不,我知道路,自己回去就行了。」二階堂大和勉為其難地收下八乙女樂的好意,雙手張開地揮舞要對方不用在意。
  「知道你不會迷路,是怕你昏倒。」八乙女樂眉頭微微皺起,他一手拍在二階堂大和的左肩一臉很認真、嚴肅地神色,告訴對方自己非常擔憂他的自身狀況。
  「不用啦。哥我很強壯的,小感冒不會有大礙的。」二階堂大和的右手沒有多想得自然而然覆蓋住八乙女樂拍肩的手背上。隨後愣住約莫一分鐘才察覺自己主動碰觸八乙女樂的舉動太過隨和,便趕緊收回地轉身,且慌張地說道:「謝謝關心,總之我先回去了。」語落,向前踏一步的瞬間,八乙女樂抓住他的手制止二階堂大和的離去,結果二階堂大和還沒踏穩腳發軟地蹲在地上。
  「就說吧,現在的你連站都站不穩還逞強什麼?」八乙女樂來道二階堂大和的面前並扶他站好:「是走路來的嗎?和龍借來的車子停在不遠處的停車格,我載你回宿舍。」
  二階堂大和看著自己只能一拐一拐地走著,看來是因為沒站穩而有點扭到,便聞言八乙女樂的問句後,乖巧地點頭。
 
  兩人來道停車位地一同坐到駕駛坐及副駕駛的位置,便關車門地使車子往目的地邁進。
  二階堂大和頭抵在玻璃門窗,他仰頭望天空的藍天及幾朵奇形怪狀的白雲,隨後又注視著一路上的人們掛著歡笑、衝忙及衝勁得神色努力著,便想起和IDOLiSH7在演唱會與舞臺下用螢光棒代替星光點綴在漆黑又寧靜的夜晚中,和歌迷們一起歡笑、哭泣,以及述說著感慨的經歷,便讓二階堂大和不禁勾起嘴角得開心笑著。則在一旁的八乙女樂認真開著他的車,悄悄瞄一眼二階堂大和的狀況,見他人漾著淡淡微笑,便也隨即漾著放心得笑容,將心緒擺回眼前。
 
  來道IDOLiH7的宿舍門口前,二階堂大和率先下車,手提著藥局的袋子並與車內的八乙女樂道謝。
  「不用謝,下次一有狀況第一時間和我說。我會盡量在拍戲上配合。」八乙女樂仰頭看著二階堂大和漾著和平時沒兩樣的傻勁,放心地漾著柔和地微笑,便道出自己的想法提議著。
  「真要是又發生了,我再想辦法,不用勞費八乙女費心。」二階堂大和闔上眼眸,漾著笑意地與一臉我在跟你認真,結果給這反應的八乙女樂揮手後,關上車門。
  八乙女樂很想立馬下車,要二階堂大和好好理解自己真得很擔心他才出的主意,然而在握住車門把手時,憶起二階堂大和在車內的笑靨,便勾起嘴角的摸著自己的下巴。
  「算了,看在今天身體不舒服,就不勉強多問。」語落,八乙女樂握住方向盤地開往下個工作地點。
 
FIN.
一開始的草稿原先是讓樂發燒且大和到龍之介家做拜訪地照顧八乙女的,但覺得互動太少,於是又改為另一種方式的故事,就是這篇原稿。
雖然原本打算讓樂到宿舍照顧大和的,不過到這裡我已經滿足了。
也期待兩人未來的發展的劇情uu。
希望看完此文章的讀者能喜歡筆下的兩人。
 
arrow
arrow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