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

可以說放就放,

或許這一切,

就沒有什麼,

心痛、不心痛的問題。

 

但是,

現在的我,

已經、已經,

愛上妳了。

 

我能說放就放?

 

看來,似乎沒辦法。

 

 

可是,現在我必須放下妳,

做一件會讓我,

沒有任何遺憾的事情。

 

或許這件事情,

會讓我消逝在這世界上。

 

 

所以,我選擇了,

在做這件事前,

我要讓妳……

恨我、討厭我。

 

這樣妳,

就不會再對我有任何……

心痛的感覺,

只會像路人一樣,

看了一下,就離開,

就連一絲痛哭、悲傷的沒有。

 

或許,

這就是……

我最想要的結果吧!?

 

陳瑋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