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開始前-第一篇-男視角】
 
十二月二十八日中午時,收到總部的訊息寫著:『各支部隊休息一天,但要各小隊的隊長,到斯特拉會議室報告這年要對隊員改進地方的報告,時間定在十二月三十日上午十一點。』
 
 
 
今天是三十號了,我提早了一個小時出門,到會議室後,走到已幫我安排好的位置上,坐了下來。
等著接下來的會議,邊想著上個月起。
 
(上個月)
 
當時小瑋每天東奔西跑的到斯特拉問事情。
是在找什麼情報?還是拜託什麼事情呢?
而每當我出現在時,她就會和請教的人小聲說話;說完,她急忙的和我打招呼,便跑離現場,是在緊張什麼?
她離開後,我便問小瑋指教的人,他卻不透露一絲線索的乾笑離開,到底有什麼事情,為什麼要這麼神秘?
 
(回到現在)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許多支部隊長來到會議室裡,見到我,走到我面前,伸出手和我打招呼,我依序打招呼回覆。
 
不久,剩下幾分鐘會議就要開始了,我在打招呼的同時,發現自己位置的斜對面的支部隊長未到,我仔細一看對面桌上的牌子,寫著 :紐約隊長 Mr.Thorn 新堂棘 。
心裡湧出想見刺的情緒。
不知道他會不會趕來...。
 
 
此時,會議室的門打開,我轉向門口,出現一位身穿著條紋西裝的男子,正是新堂棘。
刺走進會議室後,快倏得從人群裡穿越,我在打招呼的同時,眼睛不由自主的看著刺的移動姿態、神情。
在刺到位置正要坐下時,朝我一看,我轉向和我打招呼的人假裝聊天。
這時,刺坐在位置上後,我朝他看去,而他像是知道我下一個動作似的,和我對上眼,並露出一慣的微笑,我詫異的不知如何反應。
頃刻,會議開始,我回到位置上後,腦海不時反覆播放著當時棘的微笑。
本來應該是"不寒而慄"的笑,竟不使人顫抖,而帶給我一絲"暖意",在我回想的同時,大家已經在輪流報告......(待續)
 

如想繼續看原作者的文章,可追蹤【羽翼的瑋笑】下方是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indlolcec/timeline

arrow
arrow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