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御堂虎於來說,酒只不過是用來交際時的閒暇之餘,而啜飲的飲料。

  在聽聞十龍之介要和二階堂大和去喝一杯,便偷偷跟在後頭。於是跟到居酒屋裡,看著不遠處的兩人邊喝著杯中的酒,似乎在邊談論著不算是嚴肅的話題。由於過於遙遠的關係沒能仔細聽到談話內容的御堂虎於,感到焦躁不安地窺看兩人的動向。

 

  在居酒屋裡,十龍之介和二階堂大和你一杯我一杯的來往述說生活上的瑣事,看起來十分開心的樣子。讓御堂虎於不禁幻想著要是十龍之介對面坐得是自己該有多好的念頭,便默默喝了最低消費的黑啤幾口後,繼續觀察下去。

  「十前輩,據說目前和喜歡的人住在一起,對方是什麼樣的孩子呢?也讓哥來看看吧。」明顯已喝醉的二階堂大和一邊打嗝一邊詢問十龍之介近期私下確實透露與人交往的情報。

  「這......其實大和也認識的。有一雙緋紅的雙眼,見到感興趣的事物時,會很興奮的讚嘆,而且笑起來挺可愛。偶爾被他的情話撩到害躁,甚至會主動將手勾在我的脖頸要求給他親吻。一想到他平時對人充滿自信得模樣,遇到我與他打招呼時,卻頓了頓地慢一拍,隨後想到自己還沒回覆才抬起垂下的腦袋,輕輕呼喚我的名字後展開笑靨,語調柔和地道安。」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十龍之介雙手遮擋面容,害羞模樣像位清純少女一樣純情。

  「哈哈,是嗎?聽十前輩說出與戀人互動的情境時,掛著寵溺得面容。我想應該非常愛彼此吧。真希望哪天能見到十前輩口中的他。」二階堂大和先是拍拍十龍之介的肩膀感到欣慰地說道,後是替前輩倒滿已快空杯的酒杯。

  「會找時間讓大和與他見面的!不過要是他現在也能在這該有多好。雖然是我制止虎於君別來......」十龍之介啜一口杯裡的酒後,講述的音量逐漸小去地倒在桌面上。

  「虎於......等等,十前輩!你是說御堂嗎?十前輩的戀人是......」結果在激動地提問下,十龍之介懷中抱著酒瓶,趴在餐桌上睡著。

  「比往常還快醉啊。看來十前輩是真得與那位御堂交往,且過得很開心。」二階堂大和放棄追問地將十龍之介抱住的瓶子放在空出的桌緣。

  「總之,先把十前輩送回家吧。可是還不知道新家在哪。先出去叫車,回舊的住處讓八乙女前輩和九条前輩照顧好了。」語落,二階堂大和先付完酒錢後,攙扶十龍之介到馬路叫車。

 

 

  等待有十分鐘左右,一輛小黃停在兩人面前,二階堂大和便打開車門,要讓十龍之介進車內,卻被一隻手用力地拍車門地阻擋進出的門口。二階堂大和見狀,便溫怒地轉身瞪視不講理的人。發現是一位穿著居家服且與十龍之介所說得有一雙緋紅色的雙眸的男人正直盯著他,便回想起正是對方口中的御堂虎於。御堂虎於見二階堂大和正視自己後,收回手地雙手交叉至胸口地將背依靠在車邊,注視二階堂大和接下來想表達什麼地靜靜等待。

  「御、御堂啊。怎麼知道我們在這......難道說,是怕十前輩出狀況就跟來的嗎?嘛,說笑得。哈哈。」二階堂大和搔著後腦,漾著尷尬得面容大笑。

  「唔。」

  「等等,不是吧。只是開玩笑的。結果被說中了嗎?」二階堂大和見御堂虎於聞言的瞬間,明顯露出困擾又羞澀得神色,皺眉地看向別處得像是為了不讓人看出自身的醜態般十分窘迫。

  「並不是好嗎?我,我只是剛好路過,見到龍之介被人載走,所以來制止而已。對,只是碰巧罷了。」

  「好好,不管是何種情況,就將十前輩交給御堂。我就搭車先行離開了,你們路上小心。」二階堂大和將十龍之介交給御堂虎於後,搭上車地與兩人道別。


 

  御堂虎於見車子漸行漸遠後,便看向抱在懷中的戀人依舊在熟睡中。御堂虎於沒有想過十龍之介的酒量會有多差。要不就好在御堂虎於一聽到對方有事先告知要出門與二階堂大和去喝一杯,就偷偷跟在後面,不然會演變成TRIGGER的十龍之介被IDOLiSH7的隊長二階堂大和撿屍的新聞版面。

  「喂,龍之介。要是早知道你酒量這麼差,就去擋酒了。我可是被強行灌酒,依然能清醒。」御堂虎於將十龍之介放在身後地小心攙扶,緊貼在牆壁附近地放慢步伐,便緩緩道出。見對方沒有回話,便落下一句:「多少依靠我吧。」顫抖得話語,彷彿處在寒冷的暴風雪中尋求一絲慰藉的溫暖的旅人,看到不遠處有微弱的燈源,便伸出手它般撫摸十龍之介的臉龐,將吻落在他人的臉頰──這是一封渴求愛的掛號信。然而躺在御堂虎於身上的十龍之介卻沒收到來信般,依舊沉浸在夢鄉。

  「我是不是太懦弱了呢?沒能讓龍之介放下心中的大石,讓我來一起承擔。」御堂虎於收回手地停歇腳步,他垂下頭地感受到一陣鼻酸,眼眶盛著快滿溢的淚水,覺得很不甘心。

  「虎於君。」耳畔傳來溫柔得語調,御堂虎於困惑地轉向聲音之處,見十龍之介將手放在早已被寒風受凍的左側臉頰說:「不准再藐視自己!我喜歡你。不管堅強的虎於君,還是傷痕累累的虎於君,都是我摯愛的人。請你也好好的愛自己。」

  「龍之介......」御堂虎於聞言,乘裝的淚珠一顆顆墜落,十龍之介從他身上下來地將對方的唇封住,並給予一個足已窒息的吻。

  「回到屬於我和虎於君的家吧。」十龍之介地牽起御堂虎於的手漾起和煦得笑靨說道,則御堂虎於只是低頭不語地微點頭。

  兩人在暖色的燈光下,邁向屬於兩人的家中。

 

FIN.

arrow
arrow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