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直升機後,志水把男孩放下來,頃刻間,男孩緩緩張開眼簾,看向我把自己右耳的mic關掉說:『大姊姊,可以放我嗎?』
接著說:『如果我被抓走的話,我的親人會有危險的。』
我不懂得說:『怎麼會這樣?』
男孩看像別處說:『因為……』
 
(我媽生下我後,身體就越來越差,想要看醫生,卻家計貧困,所以放學我每天兼差,做些雜事,來儲一些看醫生的費用。
有一天,在幫忙跑腿時,有一位刺青的大哥哥擋住我說:『小弟弟你家貧困?要不要加入我的組織?可以實現你的願望。』
 
我說:『那加入後,要做什麼?』
刺青的大哥哥說:『做些裝置炸彈、拖延時間。』
我聽了,一口答應,並告訴他我的願望,也做到他說的要求,他也實現了。
 
媽媽病好後,我想離開組織,而刺青的大哥哥制止我說:『如果你離開了或被警察抓住而知道我的組織,我會對你的親人…嘿嘿,你應該不希望吧?』
所以,我不敢離開組織,而懼怕的不敢出錯。)
 
我聽完後,要安慰男孩時,夏目用mic:“新堂,你聽到了嗎?”
我聽了,驚訝的看著夏目。
mic傳來新堂的聲音:“嗯。”
夏目發覺到我在注視他,就轉向我,對我笑著,接著用mic:“新堂,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吧?”
mic傳來新堂無奈的聲音:“知道了,但是…明天夏目你也要來報告。”
夏目笑著說:『知道了,謝囉!』
說完,把切斷Mic。
就對男孩說:『放心,不會有事的,我們會保護你的爸爸、媽媽的。』男孩聽了,說:『大哥哥,謝謝你。』說完,眼角流落像河流般的淚水,哭泣著,而撫摸他的頭,安慰著他。
【男視角】
不久,到斯特拉,一条把直升機降落好,志水把男孩給斯特拉,男孩離開前,向大家微笑的揮手道別,男孩和斯特拉帶走後,這時,新堂走向我們。
對大家說:『今天完成任務,我想慶祝一下,等會大家去“前居酒”。』
一条高興的說:『太好了,新堂要請客。』
志水笑著說:『吶…,新堂我要點最貴的!』
新堂說:『付不起,可要扣你的薪水哦!』
志水聽了驚慌失措的說:『啊…什麼!?』
說完,我轉向琴音說:『琴音,走吧!』
結果,發現琴音在原地笑的燦爛如花般的可愛,我則傻傻得看著琴音好久、好久。
這時,琴音的牽起我的手,漾起笑容說:『時生,走了哦!』
我才回神,也漾起笑容說:『好,走吧。』
 
這時,志水走到我身後,小聲的說:『夏目記得在那時要……。』
我聽了說『好,知道了。』
 
【女視角】
往“前酒居”的路上,已經好久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一直在繞路似的,不知不覺到了,“黑貓”門外,寫著“請打開”,而不是“休息中”。
我驚訝的轉身說:『為什麼要到“黑貓”?不是說……』
話沒說完,大家早已不見人影。
我就os:“算了,還是進去看看吧?”
說完,我打開“黑貓”的門,驀然我身後有一股力量用力的推我一把。
 
一進去,傳來拉炮聲。
(啪啦~啪啦)
連續的響著,下個瞬間店裡的燈全亮,發現前方有個字條大大的寫著“慶祝夏目&琴音三週年紀念日快樂”,我驚訝的呆看著。
頃刻間,傳來兩人的聲音:『琴音,三週年快樂。』
我轉向聲音之處,原來是一条、志水,而一条身旁是新堂,志水左邊是桐生、疾風,我笑著說:『謝謝大家,不過…,時生人呢?』
 
話剛說完,從一条和志水傳來熟悉的聲音:『琴音,找我嗎?』
說完,我看向聲音之處。
一条、志水、桐生、新堂慢慢向左右擴開說。
出現的人是夏目,穿著黑色燕尾服,手中捧著紫色的鬱金香:『琴音,今天是我們的三週年紀念日,這束花給妳,花語表示永恆的愛、唯一的愛、無盡的愛、最愛妳。』
說完,半蹲半跪的在地上,抬頭深情的注視著我:『琴音,願意和我共度一生嗎?』
看著夏目深情的對望及真誠的話語,含蓄的說:『我…願意。』
說完,夏目牽起我的右手,淺淺的吻著我的指尖一下,帶著略甜蜜的口吻說:『琴音,謝謝妳。』
說完,夏目把花放最近的餐桌上在,緊抱住我的腰,高興的對大家說:『琴音,答應了~』
說完,在原地依然抱著我轉了幾圈。
大家就拉了拉炮、彩帶,為我們慶祝。
 
這時,桐生和疾風趁在熱烈慶祝時,把煮好的菜放在吧檯上,志水看到說:『夏目、琴音來吃晚餐,桐生煮好你們愛吃得的菜色,不趕快吃,會被捲毛吃光的。』
一条聽了,笑著說:『我?鳥窩頭你在說自己吧!』說完,比志水更先到吧檯前,吃了一口菜,對志水吐出舌頭嘲笑著。
夏目緩緩移開我,溫柔的笑著說:『好了,琴音,我們去吃晚餐吧!』
我漾起笑容,點了頭說:『好。』
說完,我和夏目牽著彼此的手走到吧檯前,和大家愉悅的吃著晚餐。
 
延續下文章:【(恐怖分子的目的CH3)白色情人節-女視角】
arrow
arrow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