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禮拜,收到一則訊息,另加照片:『琴音,明天起,妳必須以名『雪兒』的身分潛入這所學校,便找出販賣毒品、武器的人。』
 
____
 
(回到現在)
 
在往學校的途中。今天是三月十三日星期五,過完今天就是我期待的日子,真開心。不知道時生現在在...
 
(鈴~)
 
書包傳來手機鈴聲,於是取出手機一看顯示。
什麼!?說曹操曹操到,啊!不對,或許有任務吧?
「喂?」於是接起手機,邊走邊說。
「雪兒,因為今天、明天“黑貓”被包場,所以沒辦法陪妳回家。」從電話傳來略帶抱歉的話語。
這樣啊!也沒辦法。「時生,沒關係,回家後,在打電話給我,還有身體要顧。」
「好,謝謝雪兒『愛』的關心,哥哥會注意的,那雪兒回家也要打電話給哥哥哦!」時生恢復平時的語氣說道。
什麼『愛』的關心,真讓人害臊。「好。」我羞澀的回覆。
「呵呵...那哥哥先去忙,雪兒加油。」說完,我掛段電話,把手機放回書包後,繼續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到了教室,此時教室跟以往一樣鬧哄哄的,而位置依舊被人坐,於是我只好坐在別人的坐位置上,便呼呼大睡。
頃刻,早自習的鐘聲響起,此時周圍一片鴉雀無聲,我揉著眼睛出現是...
班導!!
而周遭的人早已回位,我馬上起身道歉,立馬回自己的位置。
回位後,班導走到講臺上說:「今天開始,全校留校自習,如要買晚餐,請帶回學校。」
話剛畢下,全班異口同聲的說:「為什麼?」
「之前發下的通知單有寫得很明確,沒看得別怪我。」班導聞見全班的驚呼聲,不以為然的推下眼鏡說。
全班聽了,全安靜下來。
啊!竟然忘記了,先傳訊息給時生。
於是從書包取出手機,打了訊息並傳送出去。
一秒、兩秒...!已讀!也太快了吧?
『雪兒,好的,那記得吃晚餐,不要餓著了,不然哥哥我會擔心的 :'(』
...竟然還打擔心的顏文字。
『知道了,我會記得的。時生也要記得吃哦!』
『好,先上班了,掰。』
『掰。』傳完,把手機放回書包。
 
就這樣,到了晚自習結束,我收拾桌面,揹著書包,走出教室。
 
到學校樓下:「哈、啊!累啊!要我再看書,眼珠子可要掉出來了。」我伸懶腰,隨即打哈欠說道。
「這麼誇張?」此時傳來耳熟的語調。
不可能吧?於是轉向聲音之處一看,我吃驚得望向前方的男子,果然是月城朔夜。
「雪兒,好久不見,有想我嗎?」月城見我吃驚的表情,於是瞇起眼眸,漾起笑說。
嗯。我聽了,以微笑回覆。
「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月城見我微笑,便走向我說。
「去哪?」我毫不思考的,反射回問。
「嗯...,去哪嗎?」月城望向別處,搔頭苦笑。
「怎麼了嗎?」我不解的走向月城,並仰望他。
「不,沒什麼。」月城轉向我,低頭說。
 
(碰!)
 
月城就這樣撞上我的鼻子。
好痛。我按著痛處,不似生氣、不似冷淡的神情俯視眼前的男子。
「抱歉,沒事吧!?」月城慌忙的用他的大手撫摸我的鼻子。
「沒事,謝謝你。」我羞澀得低頭說。
「那我們走吧。」說完,月城把手移開,便牽起我的手說。
於是我們走到馬路上,叫計程車,搭上車。
「去後山。」月城說。
「咦?為什麼?」
「去了就知道了。」月城露出虎牙的笑著。
「好。」我不解的說。
於是,往學校後山開去。
 
慢慢的,到了後山,月城付錢後,我們下車。
「要跑囉!」月城看手機一下,便牽起我的手漾起笑說。
「好?」說完,月城加大力道的向山頂跑去。
「哈...哈...哈」「......」
等...等一下。我跟不上速度的鬆開月城的手。
糟了,要、要掉下去了。我失去平衡的面朝地到下。於是反射的緊閉眼簾...
 
嗯?好溫暖...「雪兒!雪兒!」
奇怪?聲音怎麼在上頭呢?我好奇的睜開疲倦的雙眼。
「雪兒?」我仰頭一看:「月城。」
低頭發現,原來因疲憊而倒下,而月城即時發覺,便扶住我,而我就這樣跌入他的胸龐中。
「啊!我...抱歉。」我發現這樣的距離,反射的和月城保持距離,並道歉。
「沒關係,我揹妳。」
「咦?」
結果月城沒聽我的答覆,便用公主抱抱起我,而我嚇得反射環住他的脖子。
就這樣,月城把我揹到山頂。
到山頂後,便把我輕放在地上。
「好,到了。」月城叉著腰望向山下的風景,開心的笑著。
「抱歉,讓你抱我,我應該很重吧?」我愧疚的低頭說。
「不、會,很輕!」月城略為喘氣的,漾起笑說。
嗚...果然「抱歉。」
「真得,還覺得妳沒吃什麼飯呢!」月城轉向我,對我柔和的微笑。
看來是怕我擔心吧?
「謝謝。」
「不客氣。」月城說完,便坐在我身旁說。接著說:「我們來倒數吧?」月城從口袋取出手機說。
「咦?」
「一分鐘就好。」
「呃...好。」我不解的,硬著頭皮配合。
慢慢的倒數到...「十。」
「九。」「八。」「七。」
「六。」「五。」
「四。」「三。」
到這時,月城驀然起身,便從褲袋取出一個包裝盒。
「這...」話沒說完,天空倏然傳來啪啪的聲響。
我仰望一看,原來是五顏六色的煙火,我看得有點不解的,站立俯視月城。
「情人節快樂,雪兒。」月城單膝跪下,露出平時還認真、炙熱的神情說。
這...「謝謝。」當我要接下時,腦海瞬間飛逝一位人,那個人是夏目時生。
於是,停下來,便收回伸來的手說:「謝謝你,但是我不能收下,因為...」
「沒關係!」月城不打算全聽完的說,接著說:「我知道...,妳還愛他對吧?那個金髮男。」
「他是時生!」我生氣的說。
「我知道,那還是朋友吧?」月城微笑的說。
但對我來說,月城的眼神透露出哀傷。
「是的..」我低頭愧疚的說。
「這樣就好了。」月城把包裝盒放回褲袋後,便摸我的頭笑著。
「不過,如果他欺負妳,我會把妳追回來的!」月城面向山下大聲疾呼。
這...「這樣可以吧?」月城壞笑說。
「嗯。可以。」我微笑說。
說完,我和月城坐在地上,觀看著煙花結束。
 
《Happy End》
 
ps:後續會再統測告知,請各位讀者耐心等待,感謝><
 

下續文章》》【恐怖分子的目的CH4-第三人稱】

arrow
arrow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